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次有意义的班会

一次有意义的班会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4:26

一次有意义的班会

一次有意义的班会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周五的班会课。班会课前,我们几个“工作人员”迅速而不慌乱的准备起来。

班会课前,我怀里像揣了只兔子似的,心“怦怦”跳个不停,因为这次我担任的是个新职务:摄影师。依照班长刘雨晴的要求,要把整个班会全过程都拍下来,可谁知中途是否会发生意外情况?比如:中途摄像机无电,快速切换镜头时怎样不使画面模糊……就当我为这些事发愁时,“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我的身子微微一震,心想:豁出去了,随机应变吧。

拍摄前,刘雨晴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鼓励我说:“你害怕是因为你的内心在作怪,只要克服了内心,就能成功!”她的话语中带着坚定,她的一番话使我的心情舒畅多了,信心也足了。

班会开始了,我果断的按下拍摄按钮,只听“嘀”一声,拍摄开始了,我模仿爸爸拍摄的样子,先站在一个能拍摄全班景像的位置拍一段时间,然后分别从正面、侧面和后面拍摄主持人,“舞台人员”和观众(同学)。

礼仪小记者田冲出场了,我要对他实行“跟踪服务”,他走到哪里,我就要摄到哪里。田冲走到严冰玉面前说:“说说你的看法。”严冰玉说:“我们应该爱护公物,懂礼貌……”我还拍摄了令人捧腹大笑小品之“二话西游”,其中有一句最好笑,就是闵常嘉说的:“我是天赐美男子猪小戒!”搞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

通过这次班会,让我懂得了,做事只要勇于拼搏,坚定信念,努力不懈就能马到成功。

老师点评:本文选材新颖,经过精彩、生动。 欢迎同学们投稿

上一篇: 感化摘葫芦的人 下一篇: 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