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红领巾,我为你骄傲

红领巾,我为你骄傲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3:51

“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当我刚刚走进小学大门时,每次看到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胸前的鲜艳的红领巾,他们那种自豪的神情,美丽的身姿,让我梦寐以求。我真羡慕他们啊!真希望能早点像他们一样,挂上鲜艳的红领巾,不知道有多帅呢!在漫长的充满期待的等待中,那一天终于来了。那天放学前,班主任老师通知我们:明天全班同学都要穿整洁一点,要为新少先队员举行入队仪式。我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让妈妈把我最漂亮的衣服准备好,就等天亮了。第二天上午,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升国旗,奏国歌”。我的脸比以前更红了,心跳比以前更快了……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我们新队员挂上了崭新的红领巾。“我是少先队员了!我是少先队员了!”我们握紧拳头,举起右手,向鲜红的少先队队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劳动,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国庆节快到了,我们少先队员应该更加热爱祖国,希望祖国更加繁荣。

红领巾,我为你骄傲

上一篇: 祖孙之间 下一篇: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