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议论文 > 中学生活

中学生活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39

中学的生活就想打翻了的“五味瓶”,充满了酸甜苦辣。有时会听见笑声,有时也会听见哭声,形形色色。

中学生活

酸,一个人坐在角落,独自抱着一本书,使劲地背课文,默默奋斗,这就是我们的中学生活。当每次考完试后,我却都像泄了气的皮球。考出来的分数却总是不如别人,心里酸酸的。

甜,当班级一起的了奖时,大家都要好好庆祝一下,似乎在暗示说,我们的努力,终于换来了美味的果实了。我们喜欢天真的甜。

苦,自然是人们不喜欢的,可是俗话说:“成功是失败的妈妈!”所以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密密麻麻,不抄又不行,哎,这可苦了我们呀!

辣,看到这我们就可以说是惧怕。因为,每天晚上,都是堆积如山的作业,不到十一二点是写不完的。对于我们那是辣上加辣,老师还说是对我们的训练,这不是辣吗?

五味瓶总是变换着来让我们尝试,你只要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甜这个机会。

充满着幻想的五味瓶,小小的,却让人受益匪浅,它总是形形色色,充满阳光地围绕在我们的周围,难道这不是生活吗?这就是我的中学生活。

上一篇: 棋如人生,人生如琴 下一篇: 表芯与齿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