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关注水资源

关注水资源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0:26

地球百分之七十一是水,百分之二十九是陆地,不过有一部分水已经被我们给污染了,水里的鱼、虾、乌龟、海草等所有生命因为水污染,就无辜的死去。 污染不但带走了无数个无辜的生命,还污染了我们喝的水,可以说就是我们人类在灭亡自己。 将来水如果全都被污染了,我们人类将来就会连一滴水都喝不上,生存就遭到了威胁。更不要说鱼、虾、海藻、龙虾等海洋动物了真的不可想象啊! 我们人类的经济是发达了可随着越来越发达地球也在遭受着严重的破坏首先是水的问题要重视,我们不能自己在害自己,现在挽救自己还来得及,只要我们从身边做起,要爱护水,节约水,减少工业污染水,这样不但不会破坏海底的各种生物,还保护了人类自己。我们还要创造发明改变水质,把有污染的水变成纯净的水,作为我们下一代要好好学习要肩负着保护地球保护水源的重大责任。

关注水资源

上一篇: 小栀子树!快长啊! 下一篇: 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