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看大海

看大海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5:49

小朋友们,你见过浩瀚的大海吗?它是你的朋友,它是你的老师,它是你知识的海洋。

看大海

我的家乡哈尔滨没有大海,我做梦都想去看大海。

三年前的夏天,妈妈、爸爸领着我千里迢迢做火车去北戴河看大海。

早晨,天还没有亮,妈妈、爸爸就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去海边看海。我迅速的穿上衣服,问妈妈几点了。妈妈说才凌晨二点钟。起这么早还有就是看日出和大海。天还没亮,我们就打车去了鸽子洞。等呀等&hllip;&hllip;天蓝了。天空和大海几乎连在一起,分不清谁是大海?谁是蓝天?当一轮红日漫漫地从地平线上升起来,我惊呆了。大海是这么宽阔,我不禁大喊:“我爱你,大海!”。

我急忙跳到了海水里,任海浪拍打着我的身体,那感觉棒极了。我还在海滩上拣小海螺和小鱼。不知不觉天暗了下来,我带着一天的疲惫和欢乐远去了。

啊!大海使人流连忘返,回去的路上我还不断地仰望着你。美丽的大海,再见了!你让我悄悄地编织起蓝色的梦想!

上一篇: 下一篇: 一路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