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双尖牙让位记

双尖牙让位记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0:10

双尖牙让位记缙云县实验小学五(6)班 周益俊我有一颗宽宽的双尖牙。双尖牙霸道极了,强占了虎牙的位置,虎牙只好躲到了一旁。现在该是双尖牙让位的时候了。这不,爸爸带我上医院牙科看牙去了。场景一:县人民医院我和爸爸来到县人民医院牙科,一看见穿白大褂的医生,我的心就咚咚直跳,像揣了只小兔似的七上八下。头上、手心都冒出了汗。医生左手拿了镜子,右手拿镊子,让我张开嘴巴,看了一下,说:“你的牙齿要拔几颗牙我也不清楚,带你上主治医生那里看一下吧。”说完,她便放下工具带我去主治医生那里。主治医生把我的牙齿看了一番,说:“你的牙齿要整好,如果只拔一颗牙齿,那么以后中线可能会不正。如果拔掉四颗牙的话,中线就不会偏了,大概需要五六千元吧。”啊,拔掉四颗牙,这还不要了我的命? 我一听,吓得一溜烟似的跑到爷爷的病房去,躲在了爷爷的病床后面,不敢出来。不一会儿,爸爸来了,爸爸把看牙的情况告诉了爷爷。爷爷一听要拔四颗牙,就说:“什么? 四颗? 别整了!我不同意。”“耶!爷爷万岁!我不用拔牙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就像中了500万元大奖似的幸福。场景二:柳焕水牙科过了几天,爸爸不放心我的牙齿,又要带我去柳焕水牙科看看。一听说又要看牙齿了,我再也不像平时那样蹦蹦跳跳,脚像生了根似的老挪不开步。好半天才来到柳焕水牙科诊所。爸爸告诉医生我想整牙。医生看了一下我的牙齿,说:“你的牙齿很容易整的,只要半年时间,就可以保证你的牙齿没一点缝隙。”爸爸问:“那要拔几颗牙呢? ”医生说:“一颗,整好牙300元钱”。爸爸说:“好,那就在你这里整牙,你要给我整好哦。”于是,医生拿来了针、镜子、钳子等令人看了毛骨悚然的器具,恐惧感又袭上了我的心头。我向爸爸投去了乞求的目光,爸爸说:“别怕!我奖给你一千元钱,再给你玩一天的电脑!”我一听,真是左右为难呀,拔还是不拔? 我脑子里就像孙悟空翻跟斗:拔,那太疼了;不拔就得不到爸爸的重赏。怎么办? 我想了好久,拔!我豁出去了!为了那些奖励,值!医生说:“小朋友,来,躺到椅子上。”我就乖乖地躺到椅子上,医生拿起麻醉针,用大拇指一顶,药水喷出来。我张开嘴,医生将针扎进了我的牙龈,那儿就像天牛咬去似的疼。慢慢地右边的脸好像在膨胀,膨胀……伸手一摸,硬邦邦的。不一会儿,医生左手拿起镜子,右手拿钳子。我一看,呀,世界末日来临了!我赶紧闭上眼睛,握紧拳头。医生用钳子夹住那双尖牙,说时迟,那时快,猛地向上一拔,“咚”的一声,我的大双尖牙就让位了——丢到了垃圾桶里去了。

双尖牙让位记

上一篇: 面对挫折 下一篇: 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