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知音

我的知音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4:30

我的知音 在你的生活当中,是否也在寻找着自己的知音呢?古语说得好:知音难觅呀.但是我找到了一个天下独一无二的知音. 一天晚饭后,我刚刚写完作业,爸爸向妈妈要身份证,妈妈起先好像没听见,爸爸就不好气地又重复了一遍,妈妈也不好气地说:不是给你了吗?你啥时候给我了?爸爸一脸疑惑,还有一点点的坏笑. 只看见我妈把脸一沉,铁着长白山般的脸,大吼一声:你再说一遍,此时老爸正在洗脚,听了我妈的狮子吼惊趵一下把水盆踹翻了,浑身像抽了一样的发抖. 老爸一脸坏笑的说:啊宝贝女儿,你妈可真厉害,我算知道你为什么那么怕像妈了.天啊,老爸你终于知道了,你可知道这十年来我是如何过来的吗?那可是经过风吹雨打,胆战心惊才过来的呀,你真是我的知音啊,亲爱的老爸.女儿,我终于知道了,你妈把我吓得现在心还咚咚地跳呢. 咳咳,听到我妈一咳,我和老爸立马捂住嘴巴,偷偷地大笑起来. 怎样,这就是我找到的知音,好不好,我爱知音,更爱狮子吼.

我的知音

上一篇: 人鸭情未了 下一篇: 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