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成功的滋味

成功的滋味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9:10

成功的滋味

成功的滋味

郑梁梅小学五四 王颢颖

当王老师捧着七级过级证书微笑着向我走来的时候,我知道我七级钢琴考级成功了。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这个成功的背后,有我和王老师付出很多的汗水和努力。当我一知道要考级的时候,我又激动又害怕。练这个曲子的第一节课,第一眼看到要背上的两个新曲子,我晕!这也太难了吧!

王 老师也看出了我的畏难情绪,一边给我鼓气,一边教我该怎样弹。老师说,在他的琴行里,我是他最得意的一个学生,老师说我在练琴上极有天赋,只是聪明有余却勤奋不足。他衷心的希望我能练成一手好琴。我知道,这时他一定比我还要紧张很多。我暗暗给自己打气,想震住自己紧张的心情。

当天回到家,我为了不辜负王老师殷切的期望,前所未有的练了五个小时的琴,汗水和泪水欢聚一堂。目光集中在左手上,右手就出错;看着右手,左手又会出错。但是,我坚信,熟能生巧,反反复复练多了,就会灵活自如了。

第一个曲子终于练好了,王老师又教了那个让我晕了的那个曲子,我给他来个“武松打虎”,练这个曲子用的

上一篇: 吃人的树 下一篇: 绍兴的清明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