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走在死亡的生命线上

走在死亡的生命线上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8:40

有人说人间没有天上好,而我不这么觉的。因为人间有着七情六寓,爱狠情仇;而人们一向向往的天上乏味枯燥,没有人间有趣,犯了天规就斩首示众,多么残忍啊。如果人间没有这七情六寓将会冤死多少人呀! 就在一个寒风呼啸的冬日,我带着沉重的病情到了母亲工作的地方—–医院。“你怎么会跑来这里呀?”妈妈疑惑地说。“我呀,为什么,”我吞吞吐吐地说,“我感觉不舒服,妈妈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呀?”“什么,你感觉不舒服,快!快给我看看。”母亲急切地说。当母亲检查完我的身体时,我完全惊呆了,我喉咙发炎,已经晚了,我的扁桃线小命不保了。要被割掉,不然我就没法讲话了,这时妈妈流下了那颗晶莹剔透的泪珠。我用手帮母亲擦去泪珠,她好象在这时下定决心,将我带到福州左海医院进行扁桃线切割手术。 就要进手术台了,妈妈用那深情的眼神看着我,盼望这场手术成功。“儿子,你别害怕,妈妈永远陪在你的身边。”妈妈语重心长地说。过了3小时后我被成功的抬了出来妈妈的眼睛泛起了泪光,此时此刻我觉得母爱比什么都美好。 母亲的爱,虽不像父亲的爱那样发人深省;也不会像老师的爱那样令人铭记于心;但它,却又更闪光的一面。

走在死亡的生命线上

上一篇: 第一次受表扬 下一篇: 让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