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最近怎么了

我最近怎么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9:4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近怎么了

这一段时间以来,我的爸爸妈妈连续被老师找了六、七次,说我作业没以前好,考试也没以前好,我最近是怎么了?我决定找原因。

一、从听课中找:上课的时候,我老是发呆、走神,因此老师讲的一些东西我听不进去,为此老师给我提醒过好多次,但我仍不见长进。

二、从作业中找:每天我回家后,很少先做作业,而是先玩,而且我做作业总是做得很快,做完后不检查就直接进书包,为此妈妈很生气,经常把我的作业拿出来和我一起检查,字写得不好的、做错题的,妈妈都给我擦掉让我从新写,妈妈是在帮助我,可我有时却不领情。

我觉得这一段时间以来我像变了一个人,干什么都干不好,老师气愤,妈妈生气,我自己也不好受。爸爸表情严肃的批评我:你很聪明的,为什么不专心呢?。我决定要改,上课认真听讲,回家先做作业,力争把作业做得又干净又准确。现在快期末考试了,我决定下把力、加把劲,争取期末考个好成绩。

胜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学四年级:张子任

上一篇: 喂鱼 下一篇: 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