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5:53

我的老师姓李,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李老师是一个十分幽默风趣的老师,就连上课时她也会说一些好笑的话逗我们开心。每次一上她的课,我们都十分轻松,也十分放松,在李老师的面前,我们不需要有什么小秘密。而因为这样,常常上课时也会弄出一些笑话。有时,同学们和老师开玩笑说:“老师,不要老是带着笑容啊,很恐怖的。”李老师说:“谁说的?我的笑不知道有多可爱呢!”还有一个同学还大声喊:“老师的笑一点也不可爱,老是笑得我们心里发毛。”老师不给予回答。下课铃响了,“大家出去玩吧,不要闷在课室里!”老师一说完,又带着她那灿烂的笑容走出课室。平时的李老师虽然很幽默,但是她要是生起气来,那也是非常恐怖的。在老师生气时,她的神情会变得十分严肃,实在看不出她竟是那个爱和同学开玩笑的李老师。对于违反纪律,不按时交作业和不听老师指挥的同学,老师从不会“手下留情”,一定会严厉惩处。李老师来到学校从不直接走进课室,而是站在离课室不远的一个角落里看着我们;不然就从可是后门静悄悄地走进来,让你没有任何察觉。李老师常常教导我们“只要自己不罚自己,就没人能罚你。起初我并不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直到一次考试之前,老师告诉大家,要是做错了老师评讲过的题目,就要“奖励”他一份检讨。考完试后,试卷也发下来了,老师让做错题目的同学站起来,“看,这些站起来的同学就是因为上课不专心才会做错题目。这不是我在罚你们,而是你们在自己罚自己。如果你们做对了这些题目,就不用写检讨了。”此时此刻,我听完老师的话,顿时理解了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我要把这句话记在心里,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我爱我们这个幽默风趣却又严格的李老师!

我的老师

上一篇: 我的妈妈 下一篇: 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