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英语奥林匹克竞赛那天

英语奥林匹克竞赛那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4:17

早上,还在学校。起床之后,照样洗漱,然后到食堂去吃早餐,一切都和平常一样简单。唯独我的心还在不停地跳动,好紧张啊!回到班级,就看到了我们的英语老师——柏老师。等考奥赛的人都到齐了,老师才站到讲台上,给我们做最后的辅导。看得出,老师昨晚没有睡好觉,她一定也很紧张。回想着老平日辛苦的样子,我们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考来报答老师。 坐着校车来到了考场,我的心还在跳个不停。下了车,考场里充满着紧张的气氛。哨声响起,我们开始答卷子。十分过去了,二十分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考场里依旧很安静,同学们都在答自己的卷子。没有人抄袭,没有人说话。考场里的每一个同学都很有素质。终于,又一声哨响,考试结束了。同学们站起身,向外面走去,我们也做着校车回了学校。到了学校,老是拿起我们的答题卡对答案。说我们考得很好,不知是安慰还是真的,不过,听了这句话我们的心情好了许多。晚上,躺在宿舍的床上,想着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心里好高兴,因为,我有把握可以拿奖。 好难忘的一天,我会永远记在心间。

英语奥林匹克竞赛那天

上一篇: 我真的很爱我的妈妈 下一篇: 墨色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