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小草

小草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4:34

小草

小草

雀儿山路小学 三年级(5)班: 陈思伊

春天,小草从土中冒了出来。它的颜色先是嫩嫩的,再是绿色的,然后是深绿色的。像是一位高明的画家在为小草涂上了美丽的颜色。

一场春雨唤醒了万物,小草在雨中高兴地跳起舞来,像是在感谢春雨的爱抚。春雨的滋润,小草把根扎得更深了。它叶子上的雨珠让它看起来更加生机勃勃。

一阵微风吹过,小草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小鸟看见了,“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小草,让我们一起来为春天唱一支歌吧!”

小草,没有花香,没有树高,但它依然进自己的能力把大地装扮,那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像小草一样,比如说老师,他们不正像小草一样,把知识教给我们,就像蜡烛一样照亮我们,却燃烧了自己。

小草呀,小草,你不仅净化了空气,还装点了大地。我爱你,更爱你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指导老师:谭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