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看看我

看看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3:04

大家好!我是一个女孩,今年8岁了。我有一对水灵灵非常有神的眼睛,像星星一样闪烁。两个与众不同又浓又弯的眉毛。樱桃小嘴笑起来露出两颗大门牙。乌亮的头发有时还蹦出几丝金发。怎么样我很不一般吧!我爱读书。是个书迷,一有空就拿起书津津有味的读起来。一次,太阳公公没睡醒,月亮姐姐正在上班,我就睡不着了,便拿起一本书爱不释手的看起来。当七点多时我仍纹丝不动地在看书。妈妈走过来亲切地说:“孩子,你不累呀?”我转过身说:“妈妈,不累。这本书有一千多页,我已经看到520页了。”妈妈笑了,说:“你还真成书迷了。”我也有很多缺点。有时爱发脾气,常常为一件小事,伤心落泪。妈妈有一次给我听写词语,不小心把我的语文书弄折了。我气得火冒三丈,责怪妈妈太不小心,眼泪就刷刷的往下流。这就是我,优点多多,缺点也不少的我。

看看我

上一篇: 元旦来了 下一篇: 坚持就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