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夸夸我的家乡

夸夸我的家乡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8:33

我的家乡在三门。这里风景迷人。离县城不远就有蛇蟠岛风景区。县城里我们经常去玩的有南山公园,有心湖公园。这里物产丰富,有桔子,有杨梅,还有其它许多水果。最有名的是横行世界的大青蟹了。秋天到了,正是青蟹上市的时候。这时候,青蟹只只又大又肥,几乎每只都有一斤重。它们的壳很坚硬,青绿色,长着八条腿,挥舞着两只大钳子,威风凛凛。可是,最厉害的角色,我们把它下到锅里煮,不一会儿,香味就飘出来了。打开锅,只见它们个个成了红脸关公。 你不信? 我们这里每二年举办一次“中国(三门)青蟹节”,你过来看看,市场里,大街小巷中,到处都是卖青蟹的,那真是青蟹的世界啊! 青蟹肉鲜味美,叫人百吃不厌;青蟹,也让我的家乡远近闻名。 我的家乡真可爱。我爱我的家乡。

夸夸我的家乡

上一篇: 儿时的伙伴 下一篇: 大家心目中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