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老师,我错了

老师,我错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0:41

老师,我错了

老师,我错了

翁建中心小学 张惠娟

敬爱的老师:

你好!

你还记得前几天上电脑课,您教我们制作月历吗?

那天,你让我们自己制作一张月历,时间是四十分钟,我用那四十分钟的时间上网打游戏。直好四十分钟过去了,你来查看我们的作业时,我就调出上次偷偷保存的月历让你看,你连声称赞,还让同学们向我学习。其实那张月历是我从网上复制的,又稍微修改了一些,所以这张月历不是我做的,当你夸我的时候,我的脸不知不觉地红了,真想找条地缝钻进去,你可知道当时我多想向你承认错误,但又不敢开口,怕你会责骂我,所以我把这件事一直隐瞒到现在。这件事发生后,我一直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心里总有一条虫子撕咬着,十分难受,所以,现在,我要向你坦白这一切,希望能得到您的宽恕,在此,我要向您说一句:老师,我错了。

祝: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张惠娟

   2009.03.27

指导老师:朝阳中学 chma

上一篇: 母亲,我想对你说 下一篇: 妈妈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