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第一次打羽毛球

第一次打羽毛球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3:5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打羽毛球

每一次傍晚我和妈妈一起散步时,都会看见许多人在打羽毛球。羽毛球在他们手中似乎是一只雪白的小鸟,不停地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着。因此我也恳求妈妈给我买了一副羽毛球拍和一只羽毛球。

拿到羽毛球拍和羽毛球时,我喜不自禁地和表妹打起羽毛球来。我把羽毛球高高抛向天空,,然后用羽毛球拍打中羽毛球,羽毛球突然“飞”了起来,朝表妹那个方向翱翔过去。表妹本想接住这个球,可出乎意料地落了个空,她一边捡起羽毛球一边埋怨:“唉,这个球这么好,我都没接住。”说完,她又重振江湖,猛地将羽毛球打了过来,我打了个正着,将羽毛球退还了过去,表妹也不甘落后,把羽毛球打给了我,我呢,则又打给表妹,就这样来回打着,我心里美滋滋的,因为第一次打球竟然能那么好,那么接下来的练习一定很快。于是,我对表妹说:“再打一回合吧!”表妹也附和着我:“好啊!”

话音刚落,第二回合说开始就开始了。表妹先发制“人”,来了个死球,让我发球。我来了个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突如其来。将羽毛球发了出去,落在表妹的背后,可我却说:“在右边,快接呀!”表妹信以为真,东张西望地照着羽毛球,却不见羽毛球的影子,才知道是被我所骗,这时,表妹怒气冲冲地往后走,捡起羽毛球,趁我没注意,将羽毛球正好打在了我的头上,可表妹却在一旁哈哈大笑,我又将羽毛球打回去,表妹这次集中了注意力,也打了回来,我趁热打铁,把羽毛球接住,反击给她。最后,表妹屡战屡败,而我则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我的球技还不是最好的,但是我相信自己会有所进步。

新哲商现代实验小学四年级:凝、浅Isa

上一篇: 春天的赞歌 下一篇: 又见长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