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同桌是机器人

我的同桌是机器人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18

我犹豫了很久,最后终于还是决定把这个秘密说出来,这就是—我的同桌是机器人! 从他转来的第一天起,我就开始观察他了。 他真的很奇怪,沉默寡言,很少和我们交流,我们只是知道他来自一个遥远的地方,他的家被战争毁灭了。你想问他更多的经历,他却一脸茫然,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一定是他的语言功能还没有完善,被植入的记忆也很有限,唉,真可怜! 而且,我还发现他有很多不良习惯。胆小、自私、不讲卫生…… 这明显不是一个文明人的品德。 他的学习成绩也不好,反映速度比乌龟还慢,每次课堂上回答问题,都要磨磨蹭蹭好久才能回答,并且80%是错误答案。他的计算能力也不敢恭维,我从书中抽了两道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计算题考他,他竟然算了整整一上午。看来毕竟是进化不完全,不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还有…… 铃……铃…… 是老爸! 打开手机,老爸刺耳的声音从里面冲出来:“忘了告诉你了,你和同学不要欺负你同桌啊,他是地球人,不是我们这个星球的产物!” “知道啦,真麻烦!没事我挂啦!” “等等……还有,5283,你脑袋里的芯片该升级了,明天一定要去中心……”

我的同桌是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