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是家访,改变了她

是家访,改变了她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7:03

“听说今天老师要家访,不知哪个同学要‘倒霉’了!”同学们在教室里七嘴八舌地议论着。 这个消息令琳感到很不安,她紧捏着衣角,咬着嘴唇,心想:最近自己因迷恋网络,上课时自己心不在焉的,作业也很不认真对待……想着想着,粒豆般大小的眼泪便从脸颊上落了下来。 要说琳嘛,她只是一时糊涂。和电脑打上了‘交道’,没想到,这一去就不回头了。她每次都趁放学时,偷偷跑去网吧。回到家就和爸妈撒谎说自己在学校有事,蒙在鼓里的父母完全不知情。她的父母是多么希望琳能好好学习,考上重点中学。琳的性格就是很犟,也很叛逆,她只会听她父母的话。 傍晚,令琳担心的事发生了…… “丁冬!”门零让琳吓得不知所措,她忐忑不安着待在房里。…… “哐啷!”一声,门关上了。 在她的心里已经有了底,她深深地吸了口气,“哼,告就告呗!大不了,以后就跟她对着干!”琳喃喃着。 “琳啊!你的老师说你表现不错,还说你有机会考上重点中学呢!”琳妈妈笑眯眯的说道。 “是啊,你老师说你很适合班干部,干地也很认真!”琳爸爸高兴地不亦乐乎。 “啊?!”这让一心以为老师来告状的琳,不禁一愣,在她的脑海里就出现了两个沉甸甸的大问号! 一向聪明的她,如今却是一头雾水。 晚上的星星特别亮,望着星星,她沉思着。……“啊?!难道,是老师故意的!难道……”琳‘顺水推舟’的想了出来。 第二天,琳的精神状态很好。她的作业也完成的很好。那天几个老师都说她‘进步’了。…… 期末考试结束了,琳被某重点中学录取了。 望着那份录取通知书,她那滚烫的泪水又从脸颊上缓缓地落了下来……

是家访,改变了她

上一篇: 劝老师戒烟 下一篇: 大树、小草和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