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美丽的柳树——沙思羽

美丽的柳树——沙思羽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2:58

启二(10)班 沙思羽

美丽的柳树——沙思羽

美丽的柳树

我喜欢香喷喷的桂花,喜欢娇艳的玫瑰花,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喜欢圆溜溜的仙人球……但我最喜欢的还数弯弯的柳树。

一棵棵柳树像很多的士兵在保护我们,还像一个个人在弯腰敬礼呢。

柳树最美在它的枝条。它的枝条细长细长的,从树上垂下来,像一条条小蛇从上往下爬,微风轻轻一吹,就像是一个小姑娘的头发在翩翩起舞。

柳条再美,少了柳叶的装扮自然也就少了几分姿色。春天到来的时候,柳叶从柳枝里钻了出来,叶芽儿渐渐长大了,身体变得又大又宽。一片片柳叶点缀在柳枝上,很漂亮!无数根柳枝像绿油油的大瀑布!

柳树花在每年的2—3月份开,毛茸茸的,像狗尾巴草,风一吹,就会落到你的手中。

柳树可以抵挡沙尘暴、编草帽。不仅如此,它还具有药用价值,比如叶子可以治肺炎,枝条可以治关节炎,根还能消肿止痛呢!

看着美丽的柳树,我情不自禁地说:“柳树,我爱你!”

星语教育老师点评:

沙思羽,这次课堂上你的表现可真棒呀!你看,作文篇幅那么长,而且文中还有很多比喻句,你的想象力多丰富啊!继续加油,好吗?

2010年11月21日

上一篇: 主持稿 下一篇: 美丽的骑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