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游剡园

游剡园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3:45

我们学校里的剡园是个美丽的大公园。

游剡园

美丽的剡园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一走进去,就会看见一大簇不知名的小树,茶花这是也正开花,这一丛,那儿一簇,很不少。叶子呈深绿色,如翡翠一般无瑕,再加上交杂这一朵朵盛开的红花,每一朵似骄阳一样红火,让人感觉像是隐藏着无限生机!花瓣儿一片包着一片,向四面八方舒展着。花蕊淡黄淡黄的。如米粒似的,密密麻麻遍布着,不留一点儿空隙。其中,中间的花蕊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挺立着,凑成了婀娜多姿的茶花树。

走在鹅卵石路上,踏着绵软的青草地,像是走进了云雾迷蒙的仙境,陶醉在这种景色中。不知不觉就到了凉亭,只见紫藤绕着石柱盘曲而上,盘根错节。摸一摸,感觉紫藤粗壮无比;闻一闻,有股淡淡的咖啡味儿;仔细瞧一瞧,就会发现鼓鼓的豆荚里包着黑黑的小豆豆。虽然现在看起来像枯树,但是我觉得如果到了夏天,一定会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枝叶更繁茂。到那时候,我们就可以乘凉了。

游览完了凉亭,从高高突起的青草地上滚下来,就来到了假山上。一座座假山像桥洞,像猴子,像小狗,形态各异,奇峰罗列。我正欣赏着假山,突然,垂下一根长长的柳条,哦!原来身旁还有一棵柳树呀!微风吹过,柳条儿随风摇摆,在“沙沙”中,柳条儿像少女的辫子,绿的如宝石一般,绿的如翡翠那么无瑕,绿的如刚上过了一层油漆。浅绿、淡绿、深绿、墨绿……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绿,格外明亮,格外显眼!

伴随着一阵花香,伴随着小朋友们欢乐的叫声,几只小蜜蜂和几只小蝴蝶被招引来了,它们和小朋友们在花丛中玩耍,甭提有多高兴了!

剡园真是风景如画呀!它不但向我们展示了春天的色彩,还向我们展示了大自然的神奇!

上一篇: 飞翔的蒲公英 下一篇: 一次特殊的班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