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停”水了

“停”水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3:01

“今年夏天天气真是热呀,降雨量太少,水资源就缺少了,水的问题大喽!”熊妈妈说着,一边把淘完米的水给倒掉了。熊妈妈吃完饭,想打开水笼头来洗碗的时候,水笼头一说:“刚才这么大的一盆淘米水,还能把碗洗得更干净些呢!为什么不用? 真浪费,真可耻!”熊妈妈满不在乎,说到:“嘁,这有什么,世界这么大,难到还少我这一盆水吗? ”早上起床,熊妈妈洗完脸,把洗脸水给倒掉了,她又上了厕所,然后想用一大桶水冲马桶,桶不乐意了,不高兴的说:“刚才有这么大一盆水,为啥不冲,真浪费。”熊妈妈愤怒的说:“你管的着吗? 你烦不烦呀!”晚上,熊妈妈洗淑完毕,竟然忘了关水笼头,就这样让它“哭”了一夜,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发现了,水笼头哭诉道:“节约水资源,人人有责,别让最后一滴水是你们的眼泪!”熊妈妈恍然大悟,原来缺少水的原因不仅仅是天气热,降雨量少,更多的水是被我们浪费的!人类,觉醒吧!如果你们还爱自己的话,就用自己的行动来节约身边的没一滴水吧!

“停”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