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悟空也犯难

悟空也犯难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3:29

悟空也犯难

悟空也犯难

泽国小学 章冰悦 

孙悟空在五指山下待了五百年了,很想出这个鬼地方,但是这里荒无人烟,看不到一个人,于是就想一个人出去。

悟空把手使劲往上推,可大山丝毫不动,悟空想:“想当年,我大闹天宫,所有天兵天将都是我的手下败将,可如今,我就连一座山都奈何不了,这个可恶的如来,竟然把我的法力收走了,真是天亡我也。”

既然没办法出去,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悟空抬起头,看着湛蓝如镜的天空,想着花果山的快乐,无忧无虑的小猴子们,后悔莫及,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大闹天宫,好好当自己的美猴王不好吗?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当玉帝,难道偏要招惹如来佛祖才好吗?悟空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它梦见:自己乘着筋斗云在天空翱翔,突然跌下来。它被惊醒了。但事实就是那么残酷。这时的悟空,已经不再是当年那威风凛凛的悟空了,此时此刻,它心了只有一句话,那就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上一篇: 四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