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和平的呼唤

和平的呼唤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6:50

我曾经读过一本书,那一本书,让我热泪盈眶...... 也是在那时起,我知道:和平,在那个年代并不存在。两次了,两次了,整整两次发生世界大战了!那时的日本军队霸道得很,让所有的男人都去打仗.战争,结束,尽是一片悲哀与苦痛.为了那一点点国土,就争着命去抢,那些人真笨呀!每一次,从电视上看到人们跪在地上,祈求和平的样子,我都替他们难过!为了和平,人们拼了命.但是,似乎有些人,不去爱护和平,而去破坏和平.最终,当天上的硝烟和地上的坦克全都消失时,人们却只能抱着头痛哭.为什么,和平就不能永驻人间呢? 有一次,我看了一部电影,名叫'紫日'.这部电影说一个女孩子遇到两个不同国的人,他们让女孩给他们带路.女孩骗了他们,把他们引进一片有地雷的草原.后来,他们和这个姑娘历经风险,走出了大森林.再那个姑娘回家时,她捧着一束鲜花,抱着她的音乐盒,大喊:"家乡!我回来了!!家乡!"这时,一阵枪声把她打倒了.就在她快倒下的时候,她把全部花洒在天空,笑着倒下了....... 和平啊!真希望世界能够和平!

和平的呼唤

上一篇: 信心 下一篇: 不平凡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