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幸福”

“幸福”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8:11

在一个村子里夏天的时候,在幽深的竹林里透着许多生机勃勃的树林,在竹林的旁边长满了许多茂盛的青草似的铺满了大地,在远林的山恋上隐隐有-条清澈见底的小溪。

“幸福”

这里就是一个偏辟清澈又秀丽的江南山村,在江南村田野里的隔壁有-座茅屋,那屋子是用木材做成的,在这茅屋里住有五囗人,分别是:老翁媪、三个儿子。老翁媪是-对夫妻,他们的三个儿子既可爱,又勤劳。大儿子经常去田野里锄豆;二儿子在编织鸡笼;小儿子调皮、淘气趴在小溪边剥着莲蓬花,老翁媪两人看到儿子孝顺就啕醉意在互相说话、取笑。他们想着:虽然我们家简朴了-点,但是我们能有这三个儿子那么勤劳,那么孝顺,我们再苦也能承受得起。

老翁对老妇说:“我们做夫妻这么多年了,都是相亲相爱的。还生了三个既勤劳,又很孝顺父母的儿,家庭再困难我们也甘心啊。”老妇听老翁对他说得这番话,心里美滋滋地说:“是啊,我们家有这么三个懂事的儿子,真的很幸福。”

上一篇: 神鸟 下一篇: 牵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