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读 有感

读 有感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1:58

文中的女主人公项心仪在这个暑假里尝到了毕业后独特的滋味。因为毕业之后,将要和曾经亲密相处了六年的三个好朋友—蔡一心、胡晶晶、陶非然分离了,蔡一心还要到外地去读书,心里难免会感到有一丝难过与孤独。但可幸的是,在暑假里她又遇到了新的朋友黄小月、朱子同所以说,在这个暑假里,她尝到了犹如巧克力一般苦涩而又甜美的滋味。

读   有感

这个学期我就要升毕业班了,我也要经受与同学毕业之后分离的滋味。但是无论我们在什么时候,友谊是我们的支柱,没有朋友的日子,是多么的痛苦!当朋友们为我们排忧解难的时候,又是多么的甜蜜,项心仪与我们每一个人都一样,只要大家与新老朋友在一起,永远不变,勇敢前进,毕业后的暑假,甚至以后,也不会感到寂寞了。

虽然与朋友分离是一件很难受的事,但是即使我们与他们分离了也是会相见的啊。而且在新的生活里,我们也会认识到更多的朋友,他们也是会成为我们的好朋友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与其舍不得,不如乐观面对事实。这样对我们也会更好一些。

友谊永存 朋友 举杯同饮 同声歌唱 友谊地久天长

我们也曾终日逍遥 荡桨在绿波上

当如今已经劳燕分飞 远隔大海重洋 让我们紧密挽着手 情意永不相忘

上一篇: 风雪无情,人有情 下一篇: 我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