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爸爸,我想对说

爸爸,我想对说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0:41

爸,我有时真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说

您和妈妈既然 是夫妻,那您为什么只按自己的生活方式去做,难道你就不顾妈妈的惑受,有时看到妈妈那张伤心失落的脸,我们做儿子的也跟着心痛,可我也只能够安慰我那伟大的妈妈。记得小时候,我六七岁时感冒发烧得了肺炎,在人民医院曾医生怕有脑膜炎,就在我背上亲自用针吸出了一点骨髓做实验,我痛得不得了,然后,医生还让我住院观察,而同时,别人都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陪着而唯独只有我妈陪着我,您这样做的事,有时,还真我杯疑你,我真有些不明白,如果我是您生为什么,您就那么在乎这几天挣的钱,而不在乎我的感受。看到病房中的叔叔阿姨问妈妈,孩子他爸爸怎么没来,我妈还帮我爸爸说,他忙着呢!可是但在我看来,您眼里只有您对您母亲的爱,根本没有对孩子的付出,我让你明白,我虽然装作若无其事,但这些事,您对我妈和我这样在我心底里扎根了。我还希望您对我们好些,我想抹去这些记忆,可前天,您竟然说 要离婚,我心里呯呯直跳为妈妈抱不平,因为是您先说要去怀化,可您去 打牌,妈妈只说了您一句 ,您就要离婚。如果我是您儿子的话,那么您就好好对待我妈,不能让她心痛了。

这就是我想对您说的话。

上一篇: :剪葡萄(现场) 下一篇: 未来的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