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记一场激烈的掰手腕比赛

记一场激烈的掰手腕比赛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7:51

加油!加油!校园内,是哪儿传来的加油声回荡在耳际?那便是我们班举行的掰手腕比赛啦! 班级内,只见男选手张辰熙面色凝重,紧锁双眉,蓄势待发。女选手张亚琦自知不敌,一脸无奈地苦笑。 一!甘老师喊道,我们每个人的心都绷得紧紧的。 二!甘老师又喊道,我们有的冲了上去,有的站到了椅子上,有的紧紧地攥着双拳,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前倾。 三!开始!刹那间,张辰熙加油!张亚琦加油!等加油声在教室中回响,这声音简直震耳欲聋! 在加油声下,张辰熙成功地将张亚琦的手压倒了。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这回双方都要用左手。 只见场上大家热情高涨,加油声犹如阵阵浪涛络绎不绝,一个高潮接着一个高潮,同学们把嗓子喊哑了,把脚都跳麻了,还觉得不能够表达自己心中的兴奋与激动。 场上的选手也十分卖力:张辰熙咬紧牙关,憋红了脸,脚也情不自禁地不停地用力蹬着地,仿佛使出了浑身力气;张亚琦也‘巾帼不让须眉’,不甘落后,脸上已无半点微笑。 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选手们互相紧握的手一会儿往左偏,一会儿往右偏。 一秒钟……五秒钟……十秒钟!气力不支的张亚琪的手慢慢地被往下压,女生们的心犹如刀割。虽然张亚琪尽力抵抗,想力挽狂澜,但终究不敌张辰熙的力气——张亚琦输了。 之后,张辰熙长长地吐了一口气,脸上逐渐露出了微笑。 老师郑重地宣布:南方选手——张辰熙赢了! 顿时,男生们欢呼雀跃,女生们唉声叹气。 这场激烈的掰手腕比赛将被我永远永远铭记在心间!

记一场激烈的掰手腕比赛

上一篇: 压岁钱新用 下一篇: 迷人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