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抽奖

抽奖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5:39

抽 奖星期六的晚上,我在临淄人民广场观看了一次“唱响临淄”演唱会,在演唱会之前,电视台的叔叔给每位观众散发了“抽奖票”,好不容易得到了一张抽奖票,上面的号码是:1354。当前四位参赛演员唱完后,第一轮抽奖马上开始,只听主持人喊出了一个号码:1344,我差点跳起来,可中间的号码是4,和我的号码差一个数字,没有中奖。我就把希望寄托在下一轮抽奖上。第二轮,有一个人也领了奖。第三轮,终于轮到抽海信电视了,主持人放慢速度大声地喊:“1…3…5…”,我的心砰砰直跳,但愿最后一个数字是4,没想到是7,只见人群中挤出位胖大爷,他长着短尖鼻子,他手举着票上来和另一个人搬走了彩电,我盯着彩电,好失落,我想要是我中奖了有多好!

抽奖

上一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下一篇: 记事: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