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放飞

放飞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8:24

放飞

放飞

李孟玺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要在凤凰广场上举行放飞比赛。

我们来到广场,先集合起来,照一张集体照片,我们兴高采烈地拿起自己的风筝,摆好姿势,面带微笑,高高地拿起自己的风筝,生怕照不上自己,我大声喊“茄子”。“咔嚓”一声照完了。

“我们开始放风筝。”老师一声令下,五彩斑斓的风筝立刻像一群小鸟似的“争先恐后”地涌向天空。我与张玉洁的风筝是一样的,当全部的风筝都飞到高空时,全班同学欢快地高呼着:“看!我的风筝飞起来了!我的风筝飞起来了!”吴峥昕的风筝是个三角形的,她的风筝飞的最高。在欢呼声和喜悦声中,不知不觉就到了黄昏。

看着天上的风筝让我心旷神怡!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我们为北京2008加油 下一篇: 消灭作业怪兽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