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花钱的故事

花钱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0:04

花钱的故事

花钱的故事

王文康

今天,家里没什么好吃的了,妈妈决定带我去逛超市。超市里成了人的海洋,妈妈挑上了几块排骨,又去挑蔬菜,我和哥哥自言自语地说,咱们也挑零食吧。我们挑了大约几块钱的零食。妈妈说:“放回去!”哥哥难过地去柜台放下,妈妈说:“回来吧,这次买了,咱可说好了,我从网上买了两个滑板,所以零食咱要省着点。”

哥哥和我急切地放回柜台,自觉地没买零食。到了家,我们打开电脑看了看滑板,还采用了台湾大钢板,一蓝一红,一共130块钱。妈妈还订了两件衣服,还花了一百多元,老妈真是太关心我们,真是太伟大了!

我觉得非常后悔,花这么多钱,太奢侈了,这钱不该花,现在想起来已经晚了,唉!以后还是应该学会节俭一些,父母辛辛苦苦赚钱不容易。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