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风雨中的母爱

风雨中的母爱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8:03

风雨中的母爱双流实验小学六。6班杨宇母爱,如一只蜡烛,照亮了黑暗;母爱,如雪中的碳,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母爱,如暴风雨中的一把大伞,挡住了痛苦;母爱,又如一块面包,带走了饥饿。记得读四年级的时候,放学时下了大雨。我从窗子往外看,许多家长围在教室外等着。在一个个雨伞下面,望啊望,望啊望!还是没有看见妈妈,感到异常尴尬。又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一把熟悉的伞——我家的伞,跑出去一看,原来是其他同学的家长。顿时,感到非常生气,一口气出了教室。由于没有带伞,倾盆大雨淋湿了我的衣服,头发被打湿了。哼,其他同学的家长都来了,可妈妈还不来,这么大的雨,她肯定在家里看电视吧!我一边走着,一边抱怨妈妈。摸摸头,被雨淋得沾在一块儿,一抹,流出了一大滩水,越想越生气。走着走着,出了校门,见外面还是不见妈妈的身影。我一赌气,往家跑。“哗——哗——哗——”脚踩起一滩滩水,水花四溅,打湿了裤子。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眼前——是妈妈。我惊住了,还有点儿生气,都走了大半节儿路了才来,哼。妈妈看见了我,急急忙忙地跑过来,提着一袋衣服和一把雨伞,焦急地对我说:“你们这么早就放出来了呀?我给你洗衣服,看见下雨了,才赶过来!”他的衣服也被打湿了,可只想我。这也不能全怪妈妈呀,谁叫我们放那么早呢?她拿出衣服,连忙给我给我穿上,我说:“妈妈,您怎么没有加衣服?”“哦,我这才想起来,赶得急,忘记了。”顿时,我的心被猛烈地刺了一下,一下子低声哭了起来。妈妈居然为了我,自己没加衣服就跑了出来了呀!啊,母亲是多么伟大呀!他给了我生命,给了我食物,给了我一切呀!没有她,就没有我,可真是母爱伟大,母子情深啊!!!!!!

风雨中的母爱

上一篇: 假如我是蚊子大王 下一篇: 小猴打扫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