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未来的宁夏吴忠

未来的宁夏吴忠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0:56

未来的宁夏吴忠“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中华民族母亲河蜿蜒流淌千载。我的家就住在宁夏吴忠黄河岸边,几千年来祖祖辈辈靠黄河水养育着,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但我想未来我们的家可以随意变换,我们宁夏吴忠人依靠高科技利用黄河水,把我们宁夏吴忠建设的更加漂亮、功能完备、风景如画的美丽城市来迎接世人的赞美。

未来的宁夏吴忠

未来的宁夏吴忠,一定是高科技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吴忠人依靠高科技电脑将沿黄河堤岸规划新市区。整个吴忠青山绿水环绕,水中有城,城在水中;高速路错纵复杂,四通八达,交通十分方便。家家都有一艘热气球样的飞行船,到时想去哪里就飞往哪里。你坐车了,路上汽车突然长出了“双翼”飞向天空,你可以听宛转动人的音乐,俯视万物的勃勃生机。

再看,一排排青瓦白墙的平房院落,不仅好看,而且功能多。新居房屋采用新型建筑材料和保温材料具有抗震性,外墙有太阳能玻璃,白天只要晒晒太阳,家里就有用不完的电。聪明能干的机器人早就为你准备好了可口的早餐,帮忙做家务,这样我们的妈妈就有时间陪我玩啦。美丽的夜色降临,如果你想到神奇的太空中旅游的话,坐上你的航天载人飞船,一眨眼的功夫你就飞上了外太空,观看那奇异美妙的星球,和外星人一快儿玩,那该多幸福啊!

闻一闻未来吴忠的空气,好清爽呀!看一看未来吴忠黄河的清水,好清澈呀;感受一下未来吴忠的环境真美好呀!翠绿、漂亮的大公园。那一朵朵美丽灿烂的鲜花;一棵棵绿油油的可爱小草;让未来吴忠变成了“环境大宝库”,未来吴忠变得景美!人美!环境更美!我们的吴忠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世人。我爱吴忠,我更爱高科技发展的祖国!

指导教师闫少鹏

上一篇: 一件难忘的诚信故事 下一篇: 日全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