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爸爸妈妈——顾羽涵

我的爸爸妈妈——顾羽涵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9:01

我有一个帅气的爸爸和美丽的妈妈。

我的爸爸妈妈——顾羽涵

我爸爸今年三十四岁,有黑黑的皮肤和健壮的身子,是正方形的头,头发有一点长。他的眼睛细细的,还戴着一副眼镜,就象一位博士呢!爸爸的工作很辛苦,以前是做电工的,在很炎热的时候都要爬电线杆,还要爬得很高,真辛苦呀!现在是抄电表,每次都骑着摩托车,而不是开汽车。他的优点是老爱跟我玩,我妈妈说:“我爸爸是十一岁的小孩,我是十岁的小孩”。真有趣呀!缺点是喜欢抽烟,每次都要抽好几根。

妈妈今年三十五岁,有黄黄的皮肤,又高有瘦的身材,她有一头卷发,是椭圆的脸蛋,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妈妈的优点是做得一手好菜,每次炒的菜都是香喷喷的。缺点是爱睡懒觉。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如果我长大了的话。我要赚很多钱给爸爸妈妈,表达我对他们的养育之恩。

上一篇: 一件蠢事 下一篇: 钢琴演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