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们班的“五虎”

我们班的“五虎”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7:13

我们班的“五虎” 在我们的班里,有一个团体组合叫“五虎”,这个“五虎”不是好东西,我还给他们想了一个更好的名字叫“五虫”,嘻嘻!不错吧! 大家一定想知道我这么说的原因吧!告诉你们吧!其实那“五虎”是五个只会欺负弱小的男孩子,成绩不怎么样,就只知道捣蛋,现在由我来一一介绍吧! 捷嘉:班里出了名的坏蛋之一,爱好上网,有个超大的将军肚,长得马马虎虎,自以为自己长得很帅。 黄曙:班里出了名的坏蛋之一,爱好上网,素有“黄鼠狼给鸡拜年”的美名,爱欺负女生,绰号:平行。 梓扬:班里出了名的坏蛋之一,爱好上网,超级臭美的男生之一,绰号:水蚊。梓凯:班里出了名的坏蛋之一,不爱上网,是五虎中最帅的一个,但却是欺负女生最棒的一个,绰号:鸟屎。 桐升:班里出了名的坏蛋之一,爱好上网,现在已经离开了“五虎”。 这就是我们班以前的“五虎”,但由于他们不团结,现在桐升已经离开了他们,桐升再也没有和他们为非作歹了。在这里,希望他们可以改邪归正,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

我们班的“五虎”

上一篇: 重阳节各地风俗 下一篇: 为了那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