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可爱的弟弟

可爱的弟弟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8:33

可爱的弟弟

可爱的弟弟

瞧,一个白白的东西正在移动,是幽魂,还是什么东西。你一定会很出奇吧!这不是什么东西,这是我的表弟,他正在玩玩具。他十分调皮,因为平时我的舅母都拿他没办法。她只好买多一些玩具给他。他有一个白白的身体,很像外国的白种人,我们都十分羡慕。他十分爱看动画片,尤其是超人和铠甲勇士。我们都拿她没办法,应为他老是争我们的电视看。他常常喜欢做铠甲勇士。我们经常都笑话他。

他爱吃甜酸排骨,我们经常哄他说你在说就有人来捉你,你不要再说了!他的爸爸也就是我的舅舅是做大生意的,每年都有很多大生意做。我们暑假都爱去他那里玩!他爱去河里玩,我们有空的时侯会带他去钓鱼,这是他十分愿意的。他有一个爱好,就是画画。

他爱画人和景物,特别是人,能画的惟妙惟巧。他也爱舞蹈,因为他有一个十分爱舞蹈的姊姊。

这就是我的小表弟了,你喜欢吗?

上一篇: 捉蚱蜢的小伙伴 下一篇: 又是一年花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