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快乐的课余生活

快乐的课余生活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4:35

快乐的课余生活 下课了,瞧!同学们飞也似的奔向操场,一会儿,操场上便挤满了人。 我和二个同学当“猫警长”,四个同学围成一个圈,当“老鼠洞”,五个同学当“老鼠”。 游戏开始了。“老鼠”们见“洞口”没人,就出去散散步,你们可别信“它们”,“老鼠”没走两步就窜到洞中,“猫警长”几次扑了个空,急得“喵喵”叫。“老鼠”看到我们这几个“猫警长”嘀咕嘀咕地说着什么,“老鼠”们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不一会儿,“老鼠”们看到“洞口”没有动静,便唱起了歌谣:“几只懒猫,咱们怕啥!壮起鼠胆,把它们打翻。”又贼头贼脑地看了看“洞外”,还是毫无动静,就大大咧咧地走出“洞口”。“猫警长”们正在“洞口”埋伏着呢!一下子逮住了两只“老鼠”,“糟糕,中计了!”另外三只逃跑的三只“老鼠”大叫。但“它们”还是垂头丧气地给“猫警长”押了回来。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操场。 啊!课余生活真快乐!我爱课余生活!

快乐的课余生活

上一篇: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下一篇: 网络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