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快乐的六一 徐静

快乐的六一 徐静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7:52

快乐的六一

快乐的六一 徐静

五莲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八班徐静

我爱想象中的六一,这是我想象中的六一。你自己想象中的六一是什么样子?写出来让我们一起分享吧!

六一来了,她就想一个仙女一样轻轻的来了,听到她的脚步声,我想,全中国的儿童心理都隐藏着一份喜悦,一份激动!

六一,我们儿童的节日,这天,大家心情格外欢,天空格外蓝,是有的小朋友都换上了新衣服,满怀着喜悦去迎接着,令人激动的、难以忘怀的、一年一度的,这令人喜悦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我们这天老师到这我们搞活动,什么玩的,吃的都有,大家的嘴角都会不时的扬起一丝丝天天而幸福的微笑!

小学高龄阶段的孩子,自己会组织一些节目来欢庆自己的节日,这天,他们会表演一些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完全不用老师的带领就可以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他们只是希望自己能把自己的才艺展现出来,去庆祝这最美好的节日!

这就是你,六一!一个能让我们拥有一切幸福的你!我们爱你!

上一篇: 这就是我 下一篇: 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