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糖果旅行记 代若荟

糖果旅行记 代若荟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1:04

糖果旅行记 代若荟

基一(21)班 代若荟

糖果旅行记

大家好,我叫欢欢,是一颗非常好吃的糖果。今天,我要告诉你们我的旅行记,想听吗?如果想听,就听听我下面的介绍吧!

我穿着件彩色的外衣,我的身子是圆形的。如果我在远方,你也离我很远,你会觉前面有一个小小的彩虹,特别好看。哎,我最讨厌的就是我在加工厂的地方,因为那里很吵很吵,就像一个吵闹的房子。不过,我住在那里也习惯了,把那些吵闹的声音当成美妙的歌声。

一天早晨,我看见我到了一个漆黑的东西里面,我的朋友告诉我:“这里是车箱。朋友,你准备点好软的东西,不然,你就会被颠碎的!”我用谢谢的语气对我的朋友说:“谢谢你这么关心我!”接着,我就开始找软的东西,可是车箱里漆黑一片,根本就找不到软的东西。终天,车开动了。但是,我还是没有找到软的东西,只好用自己的身子顶着车底。“终于到明亮、又不颠簸的地方了!”一个朋友说道。我慢慢的睁开自己的眼睛,不相信自己看到的东西。我看见了老奶奶正在买菜,看见了东张西望的小朋友,还看见了各种各样的食品……这时,有一个小女孩把我装到了保鲜袋里面,她把保鲜袋封的很紧很紧,一点空气都没有,我很难受,都喘不过气来,我拼命的呼喊着,可是没一个人答应我,我很伤心。我看见我的主人是一个有长头发的小女孩,她把我带到收银台,我看见了一个阿姨用一个东西把我刺的很难受,我就不知不觉的倒了过去……

主人把我带到大街上,来来往往的都是车子,我真害怕。主人又把我带到教室里,小朋友都紧紧的看着我,我好害羞。最后,我被小朋友吃了,我好痛,不过,我为别人分了一个糖。

我的旅行就到这里了。

教师点评:

上一篇: 感恩老师 下一篇: 大英雄贝贝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