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家庭战争

家庭战争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1:30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从矇眬的睡意中爬起来。‘喂起来了!’ 。你们听,俺老娘又开始唠叨了!。快去做你该做的事情!。洗脸;刷牙;唉,我现在都成无敌机器人了。于是我便说老娘,我现在不是小娃娃了,不用你来说了。我有100%的感觉,可能触碰了妈妈的一根导火线,老娘一下子来了一个火山爆发。将她嘴形的冲锋枪装满子弹。刚装满就开始向我放进 功。根据我的分析:俺老娘随时都会向我放再次进功。所以,我便不再理她。到了中午,我便忍不住,有一点要发怒的感觉。妈妈一样有同感,说是迟,那是快!她以每秒0.8米的速度冲了过来,用拳打脚踢的方式,来功击我方。不一会,我方就失血过多,退出了战场。只见牛魔王般的老娘追杀了过来,我方一下子呆了 。就这样来来回回,我们磨蹭到了中午。我看老娘还不高兴,便使用绝食这一大招,可是老妈毫无感觉,我便扭头会自己房间了。家里时分的安静,所以我总可以听到妈妈吃饭的声音。我想:哼!反正我不吃。到了下午,我的肚子开始闹饥荒了,我便悄悄的到了厨房,找到一块夹芯面包,狼吞小羊似的吃了。然后便回房学习去了。过了一会,俺老娘又开始吵我得耳根子了。我十分生气,但又不敢发脾气 ,所以只好忍气吞声,拿起好记星录下了 导弹之声, 等俺老爹回来放给他听。过了一会,可能是老娘怕了,便过来和我和好,为了停止这场战争,我下意识的去握手和好,就这样战争结束了。到了晚上12点闲来无事,便写了这篇大作 。

家庭战争

上一篇: 小明智斗三神 下一篇: 我与小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