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成长,我快乐!

我成长,我快乐!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5:53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难以忘怀的。 大约在五六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公园玩的时候,看见了漂亮的金鱼,就买了几条回来。我每天都会跑到鱼缸前去逗逗金鱼。有一回,妈妈去上班,就我一个人在家里,我闲着无聊,又跑去看金鱼。我看着鱼缸,发现缸里的水好浑浊,我就想帮金鱼清理家。接着我想,为什么浴缸里的水那么脏?肯定是因为金鱼自己很脏,才会把水弄得浑浊的。于是,我就决定,帮金鱼洗洗澡。我找来了沐浴露,我以为,沐浴露擦在我身上,我就会变得很干净,金鱼也一样吧!刚开始,金鱼似乎不愿意我来帮他洗澡,拼命要着自己的身体,溅的我一身是水。我说:“小金鱼,你不要挣扎,又不是要吃你,干嘛那么激动。来,乖一点,洗完澡,你就会很舒服的。”不知是金鱼累了,还是真的听懂了我说的话,不动了。我便挤了挤沐浴露,涂在了金鱼身上。我满意的点了点头“嗯,这才听话嘛!早这样多好!”接着我一个又一个的帮金鱼们洗了澡。“是不是很舒服呢?你们可要感谢我呦1”帮金鱼洗完了澡,我就去看了电视。后来妈妈回来了,他看见了鱼缸里的鱼,忙问我:“玉淳,你到底对那些鱼做了些什么?”我过去一看,才发现鱼缸里的鱼都露出了白肚皮。“没什么了,只不过拿沐浴露帮他们洗了一次澡。妈妈哭笑不得:“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害死他们的?你看,他们都已经死了。”“啊,对不起了,鱼儿们,都是我不好。”时光老人已经来临,把童年匆匆带走了。感谢时光老人,因为他把童年编成一本最纯最真最美的书印在我们的心坎里。

我成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