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感恩·恩师

感恩·恩师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19

感恩·恩师  广东省湛江市八小五(3)班 陈姝帆  成长,需要梦想。每一个梦想的实现,都离不开恩师的支持与教诲。是老师,让我,认识人间的美好,看见人间的纯洁,知道世界的宽广!   梦想的伟大,是老师,在我遇到挫折时,教我勇敢面对;是老师,在我碰见困难时,和我一起闯过难关;是老师,在我成功时,为我骄傲自豪!   梦想,需要分享。老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也会告诉老师,我发现的“新大陆”。向老师,倾诉青春的忧愁和快乐,倾吐内心的感动和关怀。那些有趣的成长经历,和那些意外的发现和收获,会让我的世界,更加丰富多彩,绚丽多姿。   梦想,需要沟通,多一份真情,就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感动,就多一份快乐。我的恩师,会在我的每一步脚步上,流下她们那亲勤的汗水。我会永远地记在心上,也会纵情为老师歌唱!   老师,您是滋润我生命的甘露,您是我童年快乐的源泉,您是我人生阅读的第一本书,您是我点燃梦想的第一团火,   有了您,我才有了感动;有了您,我才有了向往;有了您,星空才如此璀璨,有了您,生活才这样精彩!   在这绿色的季节,白云追逐着蓝天,鲜花深爱着大地,清风轻吻着森林,浪花眷恋着海洋,我也崇敬着老师!感动,永怀在心!

感恩·恩师

上一篇: 我的弟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