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

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6:30

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

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

五(5)班 王羚羽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上海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它三百多米。从远处望去,十分壮观。东方明珠电视塔如同一个高大的巨人,正迎接宾客的到来。

随着人流,我们进入了大厅。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幅幅壁画,有万里长城;有巴黎夜景;有埃菲尔铁塔;有黄河;有多瑙河┄┄ 让我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接着由一位阿姨把我们领到电梯上,准备去一百多米处的展厅。我兴奋地第一个冲出去,只见展厅周围摆着许多望远镜,我挑了一个空位子,迫不及待地用眼睛对准望远镜。“啊!”我大喊一声,整个浦东尽收眼底,高楼大厦鳞次栉比,雄伟的金茂大厦、APEC会议中心、黄浦江都显得那么雄伟。回顾一下上海近两年的成就可不少哇!不亏是国际大都市。

通过一天的游览,我和妈妈、爸爸对上海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喜欢上海了。

上一篇: “网虫”演变 下一篇: 我的启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