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小白兔雪儿

小白兔雪儿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1:23

去年,爸爸送给我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雪儿

这只小白兔的样子十分讨人喜欢: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满身雪白的绒毛和一双闪闪发光的红眼睛,我给它取名叫雪儿。

这只小白兔可有趣啦!刚到我家时,我给它喂白菜和胡萝卜。发现它的两只耳朵耷拉在背上,不肯吃我送给它的食物。于是我便离开了,躲在暗处观察它的表现,没一会它的耳朵便竖了起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带着它去鸿庆公园的草地上去玩。我打开笼子,让它在草地上吃草,我便去一边快乐地玩了起来。一会儿,我去草地上找它,却发现雪儿不见了。我心里想:“雪儿,你究竟到哪里去了?”找着,找着,我忽然在林间的小路上发现了它,我高兴地把它揽入怀中,并对它说:“下次可不能再乱跑啦!”

小白兔,你带给了我无穷的乐趣。

上一篇: 关于生活的 下一篇: 凌寒飞逸?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