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书法老师

我的书法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4:27

我的书法老师姓李,他五十岁左右,高高瘦瘦的个子,戴着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每当我字写得好的时候,他会拍拍我的背,对我说:“好样的!”而写的不好的时候,他会手把手地教我,给我讲解字的结构。我已经一年没握毛笔了,写字时显得十分生疏,连一竖也写不好,字写得歪歪扭扭,对自己很没信心。李老师见了,他会走到我身边,对着我说:“我知道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我相信你字一定会写好的,慢慢来,写字是急不来的。”说着,给我写了个字带好了头。李老师对顽皮的孩子很严格,如果有人上课讲空话,就会叫他去面壁思过,而他对乖巧的孩子用的是哄的方法,如果他们不好好写字,就会问他们:“你想当班长吗? 想当的话就好好写字哦!”李老师对我的期望很大,我也经过努力,把字写得越来越好,李老师说我两个月来的成绩是突飞猛进,可以与别人学了两三年的成绩相提并论了,还给了我一个“天才书家”的称号。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我也暗下决心,要把这门技艺学好,学扎实。李老师就是这么一个尽心尽力、全心为学生着想的优秀老师。

我的书法老师

上一篇: 学校来了个外籍老师 下一篇: 都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