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恐怖分子

恐怖分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1:04

恐怖分子,听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一蹦三尺高,并带着颤音对我说:“难道你是恐怖分子,救命啊!”“我可不是恐怖分子,我的同桌才是恐怖分子,想知道我为什么称他为恐怖分子吗? 那就来听听他的故事吧!”恐怖事件一“哎哟,我的后背,张誉雄,我饶不了你!”在我们班,这种喊声是家常事,连班主任都习惯了,造成这种影响的人就是“恐怖分子”— —张誉雄,如果你进了我们教室的门,就会感觉背后一凉,你可千万别发火,不然就得淋一场“倾盆大雨”(从尖叫饮料瓶中喷出的水),你说,这个“恐怖分子”给我的同桌— —张誉雄当,是不是绰绰有余呢? 恐怖事件二如果你丢东西了,别东找西找的,直接去“恐怖分子”那领取就可以了。“为什么呢? ”有些同学会这样问,因为“恐怖分子”常常在班级里喊:“失物招领了,失物招领了。”同学们莫名其妙的,大家都没丢东西,怎么会有失物招领呢? 抬头一看,好嘛,全班同学的草稿本都在上面,这就让大家更加莫名其妙了,自己的草稿本明明没丢,怎么会到上面去呢? 后来,经过我的调查,我终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原来同学们的本子都是让“恐怖分子”拿到上面去的。你说,张誉雄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恐怖分子”? “哎呀,救命,‘恐怖分子’来了!”不跟你多说了,我要当逃兵去了,拜拜!

恐怖分子

上一篇: MISS沈 下一篇: 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