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红领巾哭了

红领巾哭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1:57

开学了,大家都戴着红领巾去上学。小红也戴着红领巾去上学,因为他太兴奋而跑得太快,结果红领巾被风吹反了变成围脖,小红根本没注意到。下课的时候,小红在外面狂奔,跑回教室时,小红已经累得满头大汗,找来找去发现自己没有纸巾,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拿红领巾来擦汗!并且心里美美地想,自己真聪明!接着他就从脖子上拿下红领巾,在头上脸上乱擦一通,汗是擦干了,但是红领巾却被弄得又黑又脏的,红领巾哭了整整一个下午。放学后,小红回到家觉得太热了,小红敢紧拿掉红领巾,一看,哎呀!红领巾怎么这么脏哪,都怪我没有好好地爱护它,小红急忙把红领巾拿去洗干净了。你们看,小红其实也很爱惜红领巾的,只不过平时不太注意爱护它,“红领巾!别哭了,小红今后不会再这样子了。”

红领巾哭了

上一篇: 我的自画像 下一篇: 镜子中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