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妞妞

妞妞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6:07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早上,妈妈告诉我妞妞要来我家玩,我高兴极了。妞妞两岁了,圆圆的脸,又大又圆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很漂亮。妞妞也很调皮,我和她一起玩飞行棋,她把棋子全都倒了出来,还喊着:“好多好多呀!”我想和她一起把棋子收好,她就是不肯,总是把棋子给倒出来,还学棋子倒出来的声音“哗哗”。妞妞很聪明,她能认出棋子的颜色:红的、黄的、紫的、橘色的,她都认识,真厉害。我问她:“棋子像什么呀?”她说:“像葫芦,像毛毛虫。”妈妈夸她懂得知识多。我见她不好好的和我玩,就想回自己房间里去。妈妈说:“其实妹妹很喜欢你,你应该陪着妹妹一起玩。”我听了,就和妞妞一起玩橡皮泥,我们捏了很多小动物。后来,妞妞的爸爸来接妞妞回家,我很舍不得,好想接着和她一起玩啊!

妞妞

上一篇: 考海遨游 下一篇: 生命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