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事见真情

小事见真情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4:36

小事见真情

小事见真情

生活中许许多多的事,如雨中送伞,借东西,但最让我明白的是送伞。

星期一,天空下起了大雨,妈妈还没有送伞给我,我很生气,我望着外面发呆,老师叫我到我的名字,我站起来,没说一句话,老师把我骂了一句,我坐下,继续望着外面,我就看到倾盆大雨,没有伞怎么回去呢?我很急,“叮铃铃”下课了,我是慢慢地走出教室的,我看着大雨中妈妈的到来,我很生气,妈妈还没有来,我想冲运去但看到了一个身影。

是妈妈,妈妈终于来了,在路上,我一句也没有和她说话,我觉得她应该在下课之前就把雨伞送给我,回到家后,我才知道妈妈感冒了,我就到衣柜里拿了一件衣服给妈妈,我倒了一杯开水给妈妈,我开始的的生气一下子全消失了 你也可以投稿,我觉得自己很不应该,妈妈感冒了都去送伞给我,我还对妈妈生气。我很伤心,为自己的所作所为。

这件事让我明白小事见真情!

上一篇: 鬼屋之旅 下一篇: 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