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爱如白开水

爱如白开水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1:34

爱如白开水

爱如白开水

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就是自己的母亲,世界上最动人的爱就是母爱。我们的成长包含着母亲对我们辛勤的养育,母亲脸上的道道皱纹,头上的缕缕白发,无不诉说着为我们辛勤奔波,呕心沥血的点点滴滴......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民族学院游玩,可是在游玩的途中,我却不小心和妈妈走散了。当时,我害怕极了!幼小的心灵幻想着妈妈会不会找不到我,或者会被坏人抓走。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到妈妈平常说的走散了要找警察叔叔。于是我来到门卫那里,说明了情况,门卫答应我在那里等。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妈妈终于找到了我,我激动的和妈妈抱在了一起,看着妈妈头上那黄豆般大的汗珠,留下了眼泪!

每天早上起床她都会给我一个吻,一个拥抱;每天放学回家她都会给我端上美味的饭菜;每当我做不来作业时,她都会耐心的给我讲解;每当我不开心时,她就会过来安慰我。这个人就是娘,这个人就是妈!

写到这里,我就会想到一首歌!“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有空就多去握握她的手/把手牵着一起梦游/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

上一篇: 我敬爱的老师 下一篇: 小狗雪球